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合肥42家律师事务所挂牌法律援助便民服务站

2009年07月26日09: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7月26日电 (记者程士华)合肥市42家律师事务所近日正式挂牌法律援助便民服务站。

  据安徽省司法厅有关负责人介绍,设立服务站的律师事务所将确定一人担任法律援助联络员,具体负责统计、反馈法律援助信息等事宜。
服务站承担职能包括为困难群众提供免费法律咨询,向群众介绍法律援助范围、对象、申请条件等常识,宣传法律援助制度,引导困难群众申请法律援助,并一次性告知申请人应提供的申请材料。对于不符合法律援助条件者,服务站应做好说服教育工作,指导其依法维权。在咨询过程中,服务站应鼓励本所律师接受申请人的选择和法律援助机构的指派,积极承办法律援助案件。服务站还要及时申报本所律师承办法律援助案件志愿和专业特长,供申请人挑选。
(责任编辑:廖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