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家具厂会计和出纳狼狈为奸 侵吞公司百万元公款

2009年07月28日05: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会计出纳吞百万公款

  本报讯 (记者李冀珩、张丹 通讯员谭林玉、黄红珍)俗话说,兔子不吃窝边草,可中山南朗镇某家具厂员工侯某田和黄某敏,为了满足私欲,竟然沆瀣一气,连续3年多来,利用职务之便先后侵吞公司巨额财产100多万元。

近日,中山南朗公安分局通过缜密侦查,仅用一天时间就成功侦破此案,并成功起回赃款人民币100多万元及价值15万元的赃物小汽车1辆。

  经查,侯某田和黄某敏均为国泰家具厂的老员工,两人沆瀣一气,联手作案:自2005年12月开始,两人利用职务之便,先后通过冒领工人工资、重复核销工伤员工医药费及伪造虚假员工辞工工资等手段,大量侵吞公司现金。3年多来,累计侵吞现金100余万元。目前,两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黄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