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港盗版集团十名被告全部入狱 刑期创历来最高

2009年07月28日14: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十名男女因出售及藏有盗版光盘,二十七日分别被判监十一个月至七十四个月不等,刑期创下香港历来同类案件的最高。

  案情透露,香港海关特遣队及财富调查课经过近一年的深入调查,于二00七年二月十四日进行代号“抵垒”的反盗版行动,粉碎一个活跃于观塘区的盗版集团。


  十名被告为该集团的主要成员,年龄介乎二十四岁至五十三岁,他们操控三个盗版光盘储存仓库及三个盗版光盘零售铺。行动中,海关人员检获三万三千多只盗版光盘,总值约八十二万港元。当中两名主脑更被发现曾分别清洗港币二千三百多万及七百多万元的犯罪得益。

  海关特遣队署理监督庄炜明表示,法庭这次的判决,不但对海关反盗版工作有鼓舞的作用,也向侵权人士发出一个清晰的信息,侵犯版权行为是社会不容,而违法者必会受到法律制裁及重判。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