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公司副总奸杀10岁女童后畏罪自杀

2009年07月28日14: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海网
  中午,家长送她进了嘉兴少体校的大门。下午5点左右,家长再去接女儿回家时,却发现女儿失踪了。

  在当地警方的努力下,女儿终于找到。但女孩已经死在体校的出租房内,女孩尸体的旁边,还有一具裸体的男尸。

  看着女儿走进学校

  老师却说她没来


  受害者凌华(化名)年仅10岁,是嘉兴市区某小学的学生,成绩不错,而且非常听话,是人见人爱的乖乖女。
家长为了让女儿多掌握才艺,特地将女儿送到少体校培训。

  7月25日下午1点左右,家长将凌华送到少体校综合楼楼下,看着女儿进门才离去。

  下午5点左右,家长来接凌华回家时,培训中心的老师却称凌华根本就没有来参加培训。当即,家长到处寻找女儿,少体校各个地方都寻遍了,亲戚朋友、女儿的同学都问了个遍,都没有女儿的消息。后来,觉得事情不妙的家长赶紧打电话报了警。

  有间反锁的出租房

  曾有人走进去过


  新兴派出所的民警赶到少体校后,又在少体校内找了个遍,除综合楼3楼的一间房门紧闭外,其他地方都没有发现凌华的影子。这时,民警发觉这间房间非常可疑,因为不但门关着,窗户也被关得严严实实,里面还拉上了窗帘。

  民警一问,才知道这间房子出租给了嘉兴市一家文化传播公司。监控录像显示,凌华进了大楼后就再也没有出去过,而该传播公司这间房间的门曾经开过,且有人进去,只可惜画面比较模糊,无法看清楚。

  更让人觉得奇怪的是,传播公司这间房间的门被人反锁了,怎么都无法打开。后来,有人打破窗户,掀开窗帘往里一看,立即被里面的场景给惊呆了。

  女童遭性侵后遇害

  旁边躺着具裸男尸


  一位目击者告诉记者,房间里面“实在太恐怖、太血腥,到处都是血迹”。遇害的凌华身旁还有一具裸体男尸,两人身上都有伤。

  昨日,记者再到命案现场采访时,南湖警方已经封了房间的门,发生命案的房间有一扇窗户的防盗窗被撬开了。

  记者从嘉兴市警方获得消息称,“据侦查,女孩被男子强行抱进办公室,系在实施性侵害后扼颈窒息而亡,其身上也有多处刀伤。这名男子现年30岁,姓沈,上海长宁区人。在对女孩实施性侵害后,自己割腕、割颈畏罪自尽。案发现场是沈某公司租赁的一间办公室,沈某在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副总经理。”

  网友留言祭女孩

  心理疏导她的家人


  “天堂里没有血腥和暴力,天堂里没有人间的丑恶。孩子,你一定正在青青的草地上欢快地跑跳,头上插满美丽的鲜花,温柔的小鹿正轻轻舔你的小手,调皮的小猴正偷摘你头上的鲜花。孩子,你在天堂一定要幸福,你的妈妈、我们会来守护!”

  事件发生后,众多网友在论坛上发帖,纷纷为凌华祈祷。

  网友“伤心的母亲”认为,“这一事件毁掉了两个家庭的幸福。最伤心的还是孩子的母亲,望有关部门对受害的家人进行一些心理疏导,让悲伤的心慢慢得到平复。”在她看来,受害者和凶手都已经离开了人世,但留给双方家庭的是无尽的痛苦和悲伤。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