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名骗子冒充高级军官诈骗21人90万元获刑

2009年07月29日04: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金检法 记者 杜雯)冒充高级军官,谎称可以帮助他人解决子女上部队军事院校,以此手段行骗,先后21人受骗,涉案金额达90余万元。昨日,金牛法院对这一诈骗案一审公开宣判,以诈骗罪分别判处刘刚等三人14年至11年不等的有期徒刑,并处3万到1万不等的罚金。

  2005年至2008年4月期间,刘刚冒充解放军高级军官,吹嘘自己能够帮助他人解决子女上部队军事院校以及解决工作。通过他的亲戚朋友散播,很多希望子女上军校的家长纷纷找上门,让他帮忙。就这样,刘刚先后诈骗朱某、刘某、沈某三人现金共计30余万元。法院还查明,在2008年2月至4月之间,刘刚、王成东、张世玉经过预谋后,以冒充解放军高级军官帮助他人解决子女上部队军事院校的名额为由,共诈骗张某等18人共计60余万元。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刘刚、王成东、张世玉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采用虚构事实的手段,诈骗公民财物,数额巨大,三人都构成诈骗罪。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