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公交客车停运 群众出行喊难

2009年07月29日05: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7-29 03:54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2004年3月,曲沃县在城乡客运一体化中把公交车线路延伸到南常、听城等村。到2008年4月为止,这趟公交线路运营时间长达4年之久,极大地满足了沿线村民出行需求,群众对此十分满意。
但是,不知什么原因,此后这趟公交车却停运长达一年之久,给群众出行带来极大不便。在此期间,不少村民多次向相关部门呼吁,请求解决,但至今没有结果。

  这趟公交车停运一年多来,听城、南常等村的沿线群众出行颇为困难。村民到县城看病,学生上学,居民外出办事只能靠步行,或骑自行车、摩托车解决,严重影响了群众的正常生活。70多岁的王大爷无奈地说:“现在年龄大了,腿脚不灵便,没有公交车出门实在是不方便。”在此,希望有关部门能切实为当地老百姓着想,尽快协调解决此事,为群众出行提供便利条件。

  董三刚 王安芳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