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郑州市对“开胸验肺”事件相关人作出处理(图)

2009年07月29日13: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7月27日,张海超展示一份新的诊断证明书(右),这张证明书与之前的诊断证明结论不同。新华社记者赵鹏摄

  7月27日,张海超在新密市刘寨镇的家中休息。新华社记者赵鹏摄

  热点时评:减少职业病的发生要以预防为主

  开胸验肺事件最新进展:专家确诊张海超患尘肺病

  新华网郑州7月28日电(记者单纯刚)7月28日,中共郑州市委作出决定,对郑州市职业病防治所给予通报批评,停止郑州市职业病防治所所长李磊工作,接受调查。郑州市卫生局党委作出决定,免去李国玉郑州市职业病防治所副所长职务;报请省卫生厅撤销郑州市职业病防治所樊梅芳、王晓光、牛心华3人的尘肺病诊断资格,并根据张海超事件处理领导小组调查结果,分别给予党纪政纪处分。


  与此同时,中共新密市委作出决定,对新密市卫生局给予通报批评,免去耿爱萍新密市卫生局副局长、防疫站站长职务,责成有关部门对郑州振东耐磨材料有限公司进行立案查处。

  张海超“开胸验肺”事件经媒体披露后,引起郑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郑州市立即成立了调查处置领导小组。7月26日,经全面系统地讨论、分析、会诊最终确诊张海超患尘肺病。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