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5城管殴打摊主致瘫 医院曾开出病危通知书

2009年07月30日08: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殴打摊主致瘫上海5城管被刑拘

   本报讯 据《新闻晨报》报道,因为10多个违章堆放在人行道上的西瓜,水果摊主彭林与城管执法人员产生暴力冲突,随后被城管拖上执法车扭送至当地派出所,但警方询问时却发现彭林神态恍惚,甚至无法坐稳。

经医院检查,彭林右侧肢体偏瘫,医院一度开出病危通知书。据彭林称,城管在将他拖上执法车送派出所时,对其进行了殴打。昨天闵行警方向记者证实,13日,顾某等5名城管执法人员因涉嫌故意伤害被刑事拘留。目前,彭林已基本脱离生命危险。

  28岁的伤者彭林是闵行区纪前路上一家蔬果店的摊主。7月11日下午4时30分,闵行区华漕镇城管监察分队组织了一次街面乱设摊集中整治行动。来到纪前路1号附近时,执法人员发现人行道上违章设摊放置了10余个西瓜,在他们试图取缔时,摊主彭林阻止执法人员拿走西瓜,双方发生争执。碰撞中,彭林给顾客试瓜的水果刀掉落在地,随后他又咬伤了一名执法人员的小腿,这使得执法人员的反应更为激烈。制服彭林后,城管队员将他带上路边停靠的执法车辆,扭送至当地派出所。有目击者称,彭林被拖上车后,车帘随即被拉上。

  闵行警方经初步调查得知,7月11日在被扭送至派出所的路上,顾某等5名城管队员在车内对彭林进行了殴打,但被彭林咬伤的城管队员不在打人者之列。

(责任编辑:wenjie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