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蓝营“立委”讽陈水扁言论:要能信狗屎就能吃

2009年07月30日10: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30日电 陈水扁28日在辩论庭上强调,针对家人处理金钱的方式不符合政治期待与最高道德标准要向全台民众表达歉意,不过,国民党“立委”邱毅并不相信这是真心道歉,并反问记者,“陈水扁的道歉你会信吗?陈水扁的道歉到现在为止,如果能信,那狗屎都能吃了!”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国民党“立委”杨琼璎29日表示,“似乎听不到他的真诚之意,因为其中有一句话说"我不是爱钱的人",试问如果不是爱钱的人,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钱说不清楚也理不清楚,其中必有因果,还是有其它人爱钱,导致你如此?”杨琼璎呼吁,希望陈水扁把心静下来,向外界、法官说明所有事实。


  国民党“立委”吴清池则强调,“他哪里会有道歉?他的道歉是假的!不是打从心里表现出来的,只是应付性的。”吴清池并质疑,“我觉得他好像还在耍心机,也因此让他造成错乱,想要改变陈水扁的个性,是不可能的,因为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至于紧咬扁家贪污洗钱疑云的邱毅今日上午也强调,“假的啦!陈水扁的道歉你会信吗?陈水扁的道歉到现在为止,如果能信,那狗屎都能吃了!”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