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空客建议替换A330和A340航速传感器

2009年07月31日14: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空中客车(AirBus)7月30日称,在法航一架客机发生空难后,空客呼吁航空公司将约200架空客远程飞机上的多数航速传感器,换成美国Goodrich提供的部件。


  这涉及到安装了法国Thales传感器的空客A330和A340机型。法航6月1日失事客机就安装了Thales传感器。

  空客30日发布公告,建议航空公司所有A330和A340机型的三个传感器中,至少有两个必须是Goodrich产品。但更换传感器的期限尚未确定。

  调查人员认为,在导致228人丧生的法航空难中,航速传感器数据有误可能是导致空难的原因之一,但不太可能是唯一原因。

  空客发言人称,目前全球运营中的空客A330及A340飞机共约1000架,其中约有200架安装了Thales的传感器。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