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陕西查处发票犯罪案96起 避免2亿多元税收损失

2009年08月01日15: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8月1日电 (记者梁娟)陕西省地税局等部门日前通报,今年上半年,陕西省查处发票犯罪案件96起,查获涉案发票59.3万份,票面价值达到70多亿元。发票如果流向社会,将会给国家税款造成2亿多元的损失。


  陕西省下半年将对一些重点行业推广使用税控装置、实现网络在线开票,全程监控发票的使用,规范发票管理。

  据介绍,陕西在查处的32个非法代开或虚开发票企业中,注册经营范围大多是建筑安装业。不法分子先通过虚假注册向税务部门套取发票,再通过票面多开、票根少写的办法,或虚构业务等方法代开虚开,非法牟利。

  对于群众关心的假冒餐饮票和停车票猖獗问题,稽查人员表示除了严厉打击外,还指导消费者自己鉴别。西安市地税局稽查人员刘亮说,发票纸张加温或遇水后,就会改变颜色,温度降低以后又会变回来。假发票印刷成本很低,不可能用这种特殊的纸张,怎么样加温淋水都不会变颜色。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