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忻州:“干部素能提升工程”大讲堂开讲

2009年08月03日02: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8-03 02:10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讯(记者班彦钦)7月31日,由忻州市组织部、宣传部联合忻州师范学院组织举办的“提升素质能力、推进科学发展”忻州大讲堂开讲。
本期讲座邀请国内知名学者,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企业战略与政策系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经济研究中心主任魏杰主讲。该市四大班子领导和各县(市、区)主要领导及市直单位全体处级干部共1000人参加了开讲仪式。

  “请进来”培训是忻州市委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提出的继续培训干部、大幅度提高干部素质的战略任务,是全市实施“干部素能提升工程”的一部分。“干部素能提升工程”按照“常规培训保质量、网络培训达规模、"请进来"培训上品位、"走出去"培训抓重点”的干部教育培训总体思路,全方位、多途径教育培训干部,全面提高全市广大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的“四种素质”“六个能力”。此次大讲堂开讲是该市结合当地实际,积极探索的一条符合忻州实际的“低成本、规模大、效益好”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新路子。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