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拉齐奥打超级杯一点不含糊(图)

2009年08月03日04: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打印 关闭

  8月2日,前来参加2009意大利超级杯赛的拉齐奥队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图为拉齐奥俱乐部主席洛蒂托(右)和新加盟的球员克鲁兹。

  殷楠摄

  今天上午,上赛季意大利杯赛冠军拉齐奥队抵达北京,近百名狂热球迷前往机场迎接,其中小部分幸运球迷还得到了小因扎吉和萨拉特等球星的签名。

  同一些轻松参加商业比赛的俱乐部相比,拉齐奥显得非常认真。据工作人员介绍,球队今天傍晚就将开始安排封闭训练,以备战8月8日在鸟巢举行的意大利超级杯赛。


  “我们非常重视这场比赛。”拉齐奥俱乐部主席洛蒂托今天下午对记者说,“我们非常渴望拿到超级杯的冠军奖杯,所以我们提前1周来北京适应天气和场地。更何况对于观看的中国球迷来说,这不是一场普通的比赛,而是一场代表意大利联赛最高水平的对抗。”

  意大利超级杯赛由意大利杯冠军对阵意甲联赛冠军。对荣誉的渴望使得双方对这场安排在鸟巢举行的比赛格外重视——虽然联赛冠军国际米兰要在后天抵达北京,但国米主帅穆里尼奥已经提前考察了赛场设施。意大利联盟的官员则一直留在北京“监工”鸟巢的设施改造。

  “这一定会是一场激烈的比赛,我会尽全力。”近日刚刚与拉齐奥签了合同的阿根廷前锋克鲁兹,上赛季还在为国际米兰效力,今天是他加盟拉齐奥后首次出现在媒体面前。他说,转会后,他和国米主帅穆里尼奥“没什么可说的了”,“在北京,我更不可能主动约他见面”。

  “我与国际米兰的合同上赛季结束后,我就成了自由球员。虽然有很多俱乐部同我联系,但洛蒂托主席和我的谈话才是决定性的。”克鲁兹说,“拉齐奥的整体实力很强,俱乐部也有很多建设性的改革措施,这是我选择拉齐奥的根本原因。”

  克鲁兹和拉齐奥的合同为期1年,他的年薪为160万欧元,但合同中有续约1年的优先选项,这也是35岁的阿根廷前锋最感兴趣的。

  “他选择了74号球衣,现在,联赛中很多球星都用自己的出生年份作为球衣号码。”洛蒂托解释说,“拉齐奥曾在1974年赢得意甲联赛冠军,我也希望他能够身披74号球衣为拉齐奥赢得更多的荣誉。”

  上赛季,克鲁兹在国际米兰的替补席上几乎把板凳坐穿,因此,在赛季结束后,他毫不犹豫地要求转会。而拉齐奥从死敌手中“掠走”克鲁兹,正是希望心气正足的克鲁兹能在新赛季里为本队建功立业。

  本报北京8月2日电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