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路疼 一路爱》潸然泪下的伤情小说(图)

2009年08月03日10: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投我木瓜 著 珠海出版社 出 版

  内容简介:

  那时,她是一贫如洗的女招待。 他是世故冷漠的脱衣舞男。

  他们在社会底层的挣扎中疯狂相爱。

  他们一个是疯子,固执的对爱的不安全感令他占有欲极强;他们一个是傻子,智商仅仅是正常人的最低线,许多事情她不能理解,却固执地知道,她的生命,她的爱,她的生活,她的全部,一定是他。

  在物欲横流的社会中,只能保障自己基本生活的人群中,有这样一段爱情,叫人心痛而陶醉!

  作者简介:

  投我木瓜,女,天蝎座,外表冷漠,内心火热,时常烧烫自己。
相信世上有生生世世的爱情,也相信要获得这爱情必定要倾尽所有。不怕倾尽所有,只怕遇不到那个人,不怕遇不到那个人,只怕不能把人生最美好的时光与他分享。

  一个女招待与一个脱衣舞男的"新桥"爱情

  在图书的腰封上有这样一段话:

  如果你错过这样一本书,你将不知道,爱情曾经那样纯粹又浓郁地存在过。

  你将打开门,跟随人群,走入地铁。

  你将再一次面无表情,冷漠而又麻木。

  《一路疼,一路爱》这是一部能使百万读者潸然泪下的伤情小说。

  看这本小说时哭了很多次,当你翻阅这本书的时候,它的每一章,每一页,都会像一把钝器,轻轻削凿你心上的厚茧。

  那时,她是一贫如洗的女招待。 他是世故冷漠的脱衣舞男。

  他们在社会底层的挣扎中疯狂相爱。

  他们一个是疯子,固执地对爱的不安全感令他占有欲极强;他们一个是傻子,智商仅仅是正常人的最低线,许多事情她不能理解,却固执地知道,她的生命,她的爱,她的生活,她的全部,一定是他。

  小说《一路疼,一路爱》为我们讲述了一个女招待与一个脱衣舞男的真挚爱情,揭露了在底层现实生存中,一个疯子与一个傻子的爱情使人潸然泪下!

  看完这本小说,不禁让人想到那部经典法国爱情片《新桥恋人》,这个爱情电影,看完很是让人回味。

  记得剧中一个流浪汉对男主角说:"爱情应该属于那温暖华丽的卧室,而不是住在这桥洞底下流浪汉。"片中在这流浪汉寄居的新桥底下,一个富家女为情所伤,流浪到此。一个流浪汉爱上了她,就这样刻骨铭心的爱情在两个流浪人之间传奇地发生……

  《一路疼,一路爱》是继《你抱着的是只狼》和《寂世锦年》之后,"红白蓝"都市情感经典系列的压轴之作。

  阅读时代作为北京老牌图书公司,秉承一向精益求精的优良制作传统,精心为读者打造了这套都市经典情感系列图书"红白蓝"。作为真爱三原色的"白",这本书所传达的纯爱真意,早已蜕去一切纯洁的外衣,在最泥泞的沼泽里,开出最绚丽的爱情之花,这样的爱情逆差,才充满骄傲,一身繁华!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