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西藏军区某摩步团事迹在军内外引起强烈反响

2009年08月04日08: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日报
  本报北京8月3日讯 记者杨傲多 通讯员陈怀祥张立军连日来,西藏军区某摩步团“紧跟中国特色军事变革步伐,锤炼雪域高原现代铁骑”的先进事迹,经广泛报道后,迅速在军内外引起强烈反响。

  全军和武警部队广大官兵一致认为,学习摩步团,就要像他们那样殚精竭虑谋打赢,全心全意为人民,时刻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让文明之师、威武之师的旗帜高扬在世界军事同行前列。


  西藏自治区原党委书记、西藏军区第一政委阴法唐说:“西藏军区某摩步团是"老西藏精神"的代表和传人,他们勇于奉献,甘于牺牲,怀着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在世界屋脊开创了一个又一个奇迹,不仅忠实地继承了"老西藏精神",还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发扬光大了这种精神。”

  长年驻守雪域高原的查果拉、乃堆拉、神仙湾等哨所和岗巴拉雷达站的官兵收听收看摩步团的事迹后,认为在“八一”建军节之际推出“雪域高原现代铁骑”这一典型,感到由衷的光荣与自豪。他们纷纷表示在恶劣环境下,也要像摩步团官兵那样,始终保持高原军人“艰苦不怕吃苦、缺氧不缺精神”的革命意志和“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英雄气概,尽职尽责地履行好戍边卫国、保卫和平的历史使命,绝不把领土守小,绝不把主权守丢。

  连日来,中央民族大学、四川大学、西藏大学等高校的学生和社会各界青年在网上不断点击该团,纷纷表示立志从军高原、献身国防事业,为边防稳定和社会稳定作积极贡献。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