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杭州保时捷司机醉驾 爱心斑马线上撞死打工妹

2009年08月05日02: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肇事车玻璃破碎
肇事车玻璃破碎

涉嫌肇事的司机
涉嫌肇事的司机

2009年8月4日,杭州,肇事的卡宴车前车牌变形。
2009年8月4日,杭州,肇事的卡宴车前车牌变形。
  
主持人播保时捷撞死年轻女子时破口大骂
  

  8月4日晚9点半左右,杭州莫干山路111号省广电集团门前的斑马线上,一辆保时捷卡宴撞死了一名年轻女孩。

  我们赶到事故现场时,一辆黑色的保时捷卡宴正停在浙江电视台大门对面的斑马线往北25米处,围观的市民说,伤者已经被送往附近的新华医院。

  保时捷车牌号是浙A892E9,前车牌已经严重变形弯曲,副驾驶座前的挡风玻璃成蜘蛛网状。车内2个安全气囊全部弹开。

  在这辆保时捷身后25米的地方,是一条醒目的爱心斑马线,目击事故的电视台保安说,当时大约9点半,被撞死的是个姑娘,大约20岁,当时身边还有个女伴在一起的。“轰的一声,我转头去看,斑马线上有个女生的挎包。斑马线前一二十米远的地方就是这辆保时捷,那个女生人已经飞到了离斑马线大约30米远的地方,一动不动了。”

  附近一家小商品店的师傅说,保时捷是由南向北行驶,而两个姑娘是由东向西准备穿越斑马线,到电视台那一侧。保时捷就在这一刻撞了上来。

  从新华医院传来的消息说,被保时捷撞倒的这位女孩确认死亡。女孩是安徽阜阳人,大概17岁左右,女孩的家人和男友已经赶到,“哭得厉害”。

  究竟开车的是谁?现场有市民说,车上有2个女子。一开始下来一个年轻女孩,声称是自己开的车,并报了警,但围观市民指认开车是车上另一名男子。后排还有一个大约30多岁的女子,当时下车后给伤者做心肺复苏。

  穿着米色T恤的年轻男子和穿着连衣裙的年轻女子被带往拱墅区交警大队接受酒精测试仪测试,结果为0.227mg/ml,属于酒后驾驶,将进一步进行血液测试。

  肇事者名叫魏志刚,肇事车车主为其父亲。详细案情警方正在调查之中。

  “车子是不是你开的?”记者当面问这名男子,他低下了头,没有吱声。有人说,在电视台里都听到了这辆车的马达声。

  另据《重庆时报》报道,被撞者是一位17岁的外地打工妹,事发后被送往医院,但终因抢救无效死亡。据目击者称,保时捷内走出一位年约20岁的女孩,长得很漂亮,车内还有一名男性,年纪大约20岁。围观群众反映,两人从车里走出时,可以闻到一股酒味,另外,两人均自称自己是司机。 最新消息称,警方确认肇事者为年轻男子魏某,其涉嫌酒后驾车。据悉,浙江电视台门前的这条斑马线为今年5月份杭州设立的第一批爱心斑马线,该线为警示“70码”事件而设立。(杭州日报)

  延伸阅读:最新消息:杭州肇事保时捷车主被拘 市领导慰问家属(图)

  《钱江晚报》:男子酒驾撞死打工妹 肇事车有3条违法记录(图)

  2009年8月4日21时25分左右,魏志刚(男,29岁,浙江杭州人)驾驶浙A892E9号凯宴牌小型越野客车在杭州市拱墅区莫干山路由南向北行驶至浙江省广电集团门口时,与横过道路的青年女子发生碰撞,该女子经抢救无效于22时40分许死亡。交警部门当场进行的酒精测试显示,魏志刚的酒精含量超过0.2mg/ml,涉嫌酒后驾车…[详细

  网友直击:杭州莫干山路电视台门口出车祸撞死人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孟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