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四川连降暴雨公路上山石坠落 砸中轿车死伤5人

2009年08月05日10: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飞来巨石砸中轿车 父女双双当场死亡

  叙永

  本报讯(王承伟 李春文 记者陈章采)昨日上午10时40分左右,国道321线泸州市叙永县江门镇境内原江门纸厂处发生一起悲剧:因长时间暴雨导致公路上方发生山石坠落,一辆行驶的轿车被坠落下来的一块巨石砸中,司机和坐在副驾驶位的女儿双双身亡,其余3人重伤。

事故发生后,叙永县采取紧急措施抢救受伤人员,321国道被迫实行交通管制。

  “一眨眼工夫,那辆汽车就遭起了!”谈起坠石砸下来那瞬间的情景,目击者王正其仍然心有余悸。事发时,离出事地点约70米远的王正其站在家门口欣赏雨景,突然听到左边山体上传来巨响,“还没有反应过来,就看到一块石头砸中刚从面前驶过去的那辆轿车。”王正其大吼一声“有人遭了”,转身穿上雨衣就冲了过去。

  从山上滚落的坠石砸在轿车的引擎盖和玻璃窗之间,王正其发现,司机的头部血肉模糊,当场死亡。坐在副驾驶上的是一位10来岁的女孩,头部、胸部受伤,也是当场死亡。

  据公安部门查实:两名死者为叙永县居民雷祥才和12岁的女儿。

(责任编辑:黄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