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子炒股巨款被人转走 状告证券公司败诉

2009年08月06日09: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6日电(记者李京华)高女士用80多万元炒股,但后来却发现自己的资金账户下被增设了一个银行转账账户,而自己的炒股钱也被人从这个账户中转走,高女士将证券营业部告至法院,但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日前终审判决驳回了高女士的诉讼请求。


  据高女士称,2006年8月的一天,一直为高女士提供客户服务,自称是证券营业部职员的龙某忽然失踪。高女士前往营业部调取股票明细对账单。经查询发现,她的资金账户之下被增设了一个银证转账账户,她通过查询交易记录,发现其在营业部开设的资金账户内的资金已于2002年7月至2005年12月期间,先后被转账至建设银行账户,并被人提取,因此造成巨额资金损失。高女士认为,营业部在她本人未亲自办理、也未授权他人办理增设银证转账账户的情况下,在其资金账户上擅自增设了银行的银证转账账户,导致她资金账户中的资金通过增设的账户被全部转走并造成损失,营业部应当赔偿她的经济损失。

  对于高女士的说法,这家营业部则认为,龙某是高女士委托办理股票交易事项的代理人,不是营业部的职员。龙某代理高女士通过合法手续开设了银证转账账户并掌握有密码,高女士对银证账户的存在是明知的,资金被转走是其自己的过错,与营业部无关,不同意赔偿。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