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宝马奥迪高速路斗气争谁快 极品飞车时速近200

2009年08月06日11: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为“争”一口气 飙到200码

  宝马奥迪高速路上演“极品飞车”

  高速交警提醒:开着好车,万万不能“路怒”

  前天下午2时左右,一辆上海牌照的宝马车通过了高速交警衢州支队窑上卡点大队设置的移动测速点,速度飞快。测速表上随即显示出宝马的速度:194公里/小时。

  让人意外的是,仅仅几秒钟之后,又一辆浙江牌照的奥迪Q7越野车又呼啸而过,速度同样接近200公里/小时。

  连续两辆车以如此高的时速通过,实属罕见。

而且万一路面有什么突发状况,后果不堪设想。高速交警执勤民警发现情况后,立即与前方浙赣收费广场处进行了联系,对两车进行了拦截。

  很快,前方消息传来,两辆车都被拦下。宝马和奥迪各自走下一位气呼呼的驾驶员。不过,在高速交警告知两人的超速违法行为后,两名男子都耷拉下了脑袋,承认刚才两车超速的情况。

  更让高速交警有些哭笑不得的是,开到这么高的速度,其实两人都没什么急事。原来,只是两个人在高速上行车时,因为前车不肯让路给后车,于是就开始了互相的斗气追逐。而在经过测速点时,正是两车相互追赶进行到“高潮”之时,所以才创下了这么高的时速。

  交警随即对两名驾驶员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并按规定程序对其进行了处罚。两名驾驶员也认识到了错误,相互道了歉,并表示心甘情愿接受处罚。

  高速交警衢州支队窑上卡点大队大队长万正平告诉记者:“高速公路上屡有名车违规,这也反映了一些富人们素质与名车不匹配,希望他们好自为之,高速路上飞车太危险,钱毕竟买不来命。”

  万正平还提醒,近期天气炎热,很多驾驶员都得上了“路怒症”,容易斗气开快车。在高速公路上开车,十祸九快,为了您和家人的安全和幸福,千万要轻踩油门。

  本报通讯员 徐健

  本报驻衢州记者 盛伟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