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准新娘驾宝马冲下10米高架桥 连撞马六奥迪(图)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宝马“咬”住了马六的“屁股”
宝马“咬”住了马六的“屁股”

事件地点

    刚拍完婚纱照的准新娘驾宝马冲下留石高架断头路

  浙江在线杭州12月9日讯 前方报道组

  “砰”的一声巨响,正在石祥路218号荣威4S店保安室值班的蔡师傅下意识地抬起头,50米外的高架上一辆银白色的轿车冲破水泥防护墙,在空中飞行了五六米,“砰”的一声坠落到距离高架近10米的石祥路路面上,不偏不倚砸中了路面上一辆蓝色的马六车车尾。旁边的一辆黑色奥迪车也没能幸免,受到撞击后又被飞落的砖块砸破了后挡风玻璃。

  今天下午5时15分左右,一辆自东往西行驶在杭州留石快速路的宝马车行至杭州发动机厂附近变窄路段时,突然撞向了右侧的软隔离,随后又撞破了前方匝道的水泥防护墙,坠落到距离高架桥近10米的路面上,事故导致5人受伤。

  10米高的高架上飞下一辆宝马车

  在石祥路路面的现场,警方已经拉起了警戒线,旁边站满了围观群众。路面上凌乱地散落砖块和车体零部件,大的砖块有几十斤重,一个原本挂在车内的小毛绒玩具孤零零地甩落在路边。

  一辆车牌为浙A.328Z8的银白色宝马车头严重扭曲,引擎盖高高地翘起,车头紧紧地“咬”住了一辆车牌为浙A.778B1的蓝色马六的“车屁股”,旁边还有一辆后挡风玻璃已经破碎的黑色奥迪,车牌号为浙A.7V808。

  抬起头,在离路面近10米高的高架匝道上,一道约1米高5米宽的水泥防护墙已经被撞出了将近2米宽的缺口。

  在石祥路212号浙江意通依维柯4S店的维修工人史彬彬当时正在车间修车,他突然听到一声巨响,“起初以为是车子轮胎爆了,”史彬彬和工友马上冲了出去,看到一辆宝马“趴”在了地上,遭殃的还有路面上的一辆蓝色马六和黑色奥迪。当时宝马已经完全变形,在交警和市民的努力下,困在车内的2男3女都被救了出来,他们的伤看起来不是很重,女司机的眼睛有些血肿,鼻子流着血,出来后还不停地打电话。

  市民缪先生说,当时他正好从旁边的4S店门口出来走到人行道,听到一声巨响,一辆宝马从他的头上飞下来,“事故发生的时间大概在5点15分左右,幸亏没有到5点半,不然晚高峰一到,车流量更大,后果会更严重。”事发后,缪先生第一个拨打了120。

  “宝马车的车速还是蛮快的,幸亏没刹车,一刹车车子很可能会翻掉,后果会更加严重的。”一位目击者称。

  宝马车上的人刚拍完婚纱回来

  事发后,5名伤者被120救护车送到了杭州市二医院和新华医院。在市二医院,年仅18岁的小张刚从CT室走出来,她还是杭州某计算机学校的学生,现在是金夫人婚纱摄影的化妆师。躺在病床上后,她的左手一直拉着床沿哆嗦着。回忆起事发时的情景,她脑子一片空白,她只模糊地记得,车上坐了5个人,车主是去拍婚纱的客人。当时他们一行5人从天都城拍婚纱回来,准备去吃饭。

  24岁的杨丹丹是宝马车的驾驶员,也是一个准新娘,她脸上的浓妆还未卸去,还画着漂亮的眉毛,在事故中她的颅底骨折了。当记者问她眉梢的血肿时,她很惊慌地摸着脸,向周围的人问着“我的脸怎么了”。她当时是系着安全带的,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撞上去了。23岁的年轻女性李某,当时是坐在车后座上,受的伤也不是很重。

  还有2名男性伤者在新华医院接受治疗,其中一名伤者邓某是1989年的小伙子,重庆人,是灯光师,和他一起的是一个20多岁的摄影师王某。邓某的头还很晕,当时他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也记不清为什么车子会从高架掉下去。只记得自己后来是被人从车里扶出来的。在检查身体发现没有大碍后,伤者和闻讯赶来的朋友都破涕为笑了。

  同城报道:幸亏都是好车 5人受伤但都无大碍

  6年前也发生过相似事故,奥拓车坠落高架 4人当场死亡

  2002年8月15日凌晨,在建中的杭州上塘路高架路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辆长安奥拓车由南往北开上尚未通车的桥面后,因刹车不及从桥断面坠落,车上4人当场死亡…[详细

[1] [2] [下一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石祥 | 马六 | 史彬彬 | 缪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