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度法庭判处03年孟买恐怖袭击3名实施者死刑

2009年08月06日16: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8月6日报道,印度一家法庭当天判处2003年印孟买恐怖袭击案的3名实施者死刑。

  据悉,2003年印孟买恐怖袭击案的3名实施者安萨里、拉希姆及妻子哈尼夫上个月已经被法庭宣判谋杀罪名成立。
当时3人都没有认罪,他们的律师表示他们仍计划向印度高等法院上诉。

  2003年8月25日,印度孟买的“印度门”广场和一家金饰市场接连发生两起爆炸,造成45人死亡。巴基斯坦非法武装组织“虔诚军”被指与此次爆炸有关,不过安萨里、拉希姆及哈尼夫3人都否认与“虔诚军”有关。

  印度调查部门同时也指“虔诚军”与2008年的孟买连环爆炸案有关。那起爆炸造成至少43人死亡,近80人受伤。

  (环球在线:杨洁)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