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国人大常委会在辽进行工会法执法检查

2009年08月07日08: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日报
  本报沈阳8月6日电记者朱磊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带队、全国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振华任组长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会法执法检查组,昨天傍晚抵达沈阳,开始在辽宁省进行执法检查。

  今天上午,执法检查组听取了辽宁省有关部门贯彻实施工会法的情况汇报。


  周铁农在讲话中指出,工会法是一部保证工会组织充分发挥作用的重要法律。

  周铁农说,本次执法检查一方面是为了继续推进工会法的深入贯彻实施;另一方面是为了督促各级工会和政府及其有关部门,在金融危机蔓延的形势下,采取积极措施,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引导职工与企业一起共渡难关,发挥各方在应对金融危机中的积极作用,确保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

  据悉,在辽宁期间,执法检查组还将前往鞍山、大连等地,了解法律实施的具体情况。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