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建国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建国60周年地方志征文 > 最新报道

扬州晚报:告诉我们,你的“扬州记忆”

    来源:扬州晚报

  本报与20多家媒体联合,启动“建国六十周年地方志征文”

  告诉我们,你的“扬州记忆”

  ■8月7日—9月10日,三种方式投稿

  ■评出地方和全国大奖,有机会集结成册

  本报讯(记者 杨婉)为纪念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讴歌祖国六十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展现各地风土民情及建设成就,本报联合搜狐网、人民网、广州日报、都市快报、重庆晚报、沈阳晚报、内蒙古晨报等全国20多家媒体,共同启动“六十年·地方记忆——建国六十周年地方志征文”活动,热情邀请您参与!

  我们希望通过您的笔触,真实记录建国60年的社会进步,描绘出独具时代特征的地方记忆。您可以将身边的故事,这些年的所见所闻所感,客观记录下来并给我们投稿。我们将选出具有地方性、时代特征和人文精神的文章,进行选登。

  本活动从即日起启动,到9月20日结束,其中9月10日前为征文阶段,9月10日—20日为展示及评选阶段。活动将在本市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此外,在全国参与本活动的全部征文中(获得地区奖项者不得同时参选),将由专业评委和网友共同评选出全国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获奖作品将有机会集结成册,汇集成《六十年·中国志》。搜狗说吧作为投稿支持平台,全程赞助该活动,各地奖品有MP4、限量版登山包、纪念T恤、搜狐大狐狸玩具,全国大奖有DV机、相机、MP4等。

  【征文要求】

  1.活动征文内容分为三类:经济志、风土志、人物志。文章标题需标明[国庆征文——××志]。

  2.体裁不限,500字以上,图文并茂,真实记录。

  3.须原创首发,活动期间请勿向其他网络论坛、社区、平面媒体投稿,否则取消资格。

  4.三种投稿方式:

  (a)登录活动专题(https://news.sohu.com/s2009/difangzhi/)发到所属各市说吧版面,不得跨版面投稿。

  (b)电子信箱投稿:yzwbws@vip.sohu.com。

  (c)投寄:扬州市文汇东路231号新闻大楼《扬州晚报》要闻部,注明“扬州记忆”征文(邮编:225009)。

(责任编辑:刘芬娟)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