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执法局科长醉酒驾车致3死8伤 文明单位被撤销

2009年08月08日09: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

  醉酒驾车致3死8伤 郑州一执法局文明单位被取消

  “郑州市中原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对文明交通工作重视程度不够,法制科科长傅赪因醉酒驾车致3死8伤的重大交通事故,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撤销其文明单位荣誉称号,两年内不得申报。

”这是8月6日从郑州市交通治理年第四次联席工作会议上获得的信息。

  会上市规划局、教育局、市建委、金水区政府、公交总公司、郑州市航空港区、火车站管委会等单位因交通管理及宣传教育工作开展得好被当场表扬。

  中原区城市管理执法局、金水区庙里镇政府、郑州晨曦出租汽车有限公司、中牟县雁鸣湖出租车有限公司等四家单位因“电子警察”等交通违法比率超过300%或单位公车违章次数累计在31辆次以上,被黄牌警告。郑州市工商局经济检查支队、管城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等两个单位因“电子警察”等交通违法比率超过20%或单位公车违章次数累计在21辆次以上,被通报批评。出租车客运管理处因为出租车交通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起数都有上升,在会上也受到点名批评。

  下一步交警将对出租车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治理,出租车客运管理处对交警部门抄报的出租车交通违法行为,实行内部二次处罚措施,并且处罚力度比交警部门的处罚力度还要大,实行双倍罚款,努力把出租车居高不下的交通违法行为降下去。还将对驾驶证扣满12分的驾驶员,和因重大交通事故逃逸被终生禁驾的驾驶员进行曝光。

  郑州市交通治理年活动领导小组还规定,依据《郑州市文明办、郑州市公安局、郑州市财政局、郑州市人事局关于开展“树立公车良好形象、争做交通文明模范”活动的通知》规定,今后各级党政机关及企、事业单位员工,凡个人全年因交通违法被记录三次的,建议取消当事人年度精神文明建设类先进、年度考核优秀等次的参评资格。对国家、省、市、区级文明单位员工,凡个人年度内因交通违法被记录1次的,所在单位配合加强教育,不扣发文明奖;个人年度内因交通违法被记录2、3、4、5次的,一次扣发当事人2、5、8、12个月的文明奖。驾驶人员系临时工作人员的,由所在单位按单位人均文明奖标准缴纳市财政。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