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途运输车突然侧翻 上万肉食鸡抛洒路边(图)

2009年08月09日10: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摄影 张恒

  运输途中万只鸡抛撒路边

  侧翻货车内的被困司机获急救

  □记 者 尉伟□通讯员 张恒□实习生 程元

  本报96706热线消息 8月8日凌晨,104国道与308国道交界处,一辆满载肉食鸡的货车突然侧翻路边,驾驶室变形,司机被困。济南天桥消防济泺路中队的官兵随即赶到现场,利用液压扩张钳等将驾驶室破拆,成功将被困司机救出。

   8日凌晨3时许,104国道与308国道交界处,一辆满载万余只肉食鸡的货车突然发生侧翻,冲进了104国道边的一个小水坑内,驾驶室受损变形,司机被卡难以动弹,车后斗上一万多只肉食鸡散落坑边(右图)。

天桥消防济泺路中队的官兵接警随即赶到现场救援。“先从车顶下手。”中队指挥员吴悦发现司机腿部、腹部被挤。由于车头歪斜、驾驶室内空间狭小,他随即安排消防官兵用液压剪将前挡风玻璃一侧的立柱剪断,然后众人合力将车顶外掀,露出里面的被困司机。

   随后,消防官兵又将液压扩张钳伸到司机座位下,将驾驶座与仪表盘向两边扩张。最终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努力,消防官兵成功将被困司机救出,司机被120急救车送往邻近的医院救治。

   出事时车上除司机外,还有一名男子。据该男子介绍,他们从聊城出发路过此处,事发时他正在驾驶室内睡觉,突然就被甩了出去,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目前,详细原因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