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前总统金大中病情再度恶化 妻子赶赴医院(图)

2009年08月09日11: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韩国前总统金大中(资料图)

  中新网8月9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因患上肺炎而接受住院治疗的韩国前总统金大中,9日病情再度恶化。

  医院负责人表示:“当天凌晨开始,金大中的血压下降,各健康数据超出正常范围,病情有所恶化。目前正在密切观察情况。”

  在金大中的病情恶化的消息传开后,韩国延世医疗院长朴昌一等院方负责人急忙赶往医院,而李姬镐女士也在重患者室守候金大中。

  金大中秘书官崔敬焕表示:“血压及呼吸等从凌晨开始超出正常范围,医护人员正进行治疗。


  上月13日住院的金大中,随着肺炎病情逐渐好转转移到了普通病房,但由于上月23日出现肺栓塞症状,再度被转移到重患者室,并戴着呼吸机接受治疗。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