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秀水街原经理举报逃税续 税务部门介入调查

2009年08月10日00: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新闻回顾:网传北京秀水街辞职总经理举报公司偷漏税超2亿

  税务部门介入 秀水举报调查

  晨报讯(记者 姜葳)秀水市场前总经理汪自力举报董事长偷税2亿元一事又有新进展,据汪自力称,国税总局已经接受了他的举报并开始立案调查。

今天,秀水市场的财务人员将到朝阳区地税局递交相关材料。

  “国家税务总局已经立案调查。”日前,汪自力向记者表示,国家税务总局举报中心给他打来电话,表示接到了他的举报信,并将对其所举报的内容介入调查。汪自力称,“据可靠消息,秀水财务人员将在周一上午到朝阳地税局递交财务资料,用于朝阳地税局对上级调查部门的汇报。”

  记者联系朝阳区地税局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该人士称,由于适逢周末,对此事尚不知情。“按照立案程序,先要确定举报是否真实;其次我们有不同科室受理不同业务。”

  新闻回放

  7月2日,担任秀水街市场总经理三年多的汪自力突然辞职。

  8月4日,多家媒体记者接到了汪自力的电话或短信,称秀水街市场董事长张永平偷税漏税2亿余元、盘剥商户甚至“追杀”他,并称已将情况举报到公安部、最高人民法院等有关部门。当晚秀水街市场对此作出回应,声称举报信内容不实,市场并未少缴税款,并出具了朝阳国税局和地税局的免税批复。秀水街市场方面还首次披露了汪自力离职是因为“未尽管理职责、打假不力及被举报涉嫌收受黑钱被开除”。

  8月7日,汪自力再次给媒体发邮件,坚称张永平占有绝大部分股份,就是秀水街市场的实际拥有者,现任法定代表人不过是傀儡。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