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富汗航空公司称飞往中国客机未遭劫持(组图)

2009年08月10日08: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阿富汗卡姆航空公司总裁扎莫莱·卡姆加尔8月9日说,该公司当天由喀布尔飞往中国新疆乌鲁木齐的客机并未遭到劫持,而是因“其他原因”降落在阿南部城市坎大哈。

  8月10日凌晨,武警车辆从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撤离。9日晚,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得到阿富汗一航空公司首航乌鲁木齐的航班上有炸弹的消息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据了解,中国民航部门己经拒绝了该机入境的请求。随后,该机已返回阿富汗降落。
10日零时,记者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看到,机场已经恢复正常秩序,所有进出港航班都已正常运营。防暴车辆、装甲车、消防车和各种应急车辆已陆续撤离机场。

  8月10日凌晨,旅客从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候机厅走出。

  正乘坐此次航班的卡姆加尔在电话中告诉新华社记者:“飞机没有被劫持,目前已安全降落在坎大哈机场,所有乘客都很安全。”

  他说,“由于喀布尔机场天气不好”,所以飞机在坎大哈降落。飞机将尽快返回喀布尔。

  喀布尔国际机场官员则表示,这一航班是由于“技术原因”被迫返航。

  这一航班是卡姆公司开通喀布尔至乌鲁木齐航线的首航班机。机上乘客以阿富汗人为主,目前已知机上有至少3名中国人。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杨洁)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