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部分航空公司承诺乌鲁木齐航线机票可退

2009年07月10日04: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海航:

  凡于7月6日(含)之前购买航班日期为7月6日(含)至7月20日(含)的乌鲁木齐进出港客票,如旅客申请退票或改签,可给予全额退票或无条件签转至海航其他航班。

  川航:

  与海航所列出的条件基本相同,但未作7月20日之限,并要求办理退票或改签时不得收取手续费;还允许旅客相同舱位票价改期。


  本报讯(记者王飞) 已经购买了赴新疆机票的乘客,部分航空公司开始承诺退票,其中海航于前天晚上作出承诺,川航也于同日发出“关于乌鲁木齐航线客票退、改签的紧急通知”。

  易网通等机票代理商8日接到了海航“关于近期乌鲁木齐进出港客票改签及退票操作的通知”,通知中指出,近期乌鲁木齐进出港客票可按照以下规定操作:凡于7月6日(含)之前购买航班日期为7月6日(含)至7月20日(含)的乌鲁木齐进出港客票,如旅客申请退票或改签,可给予全额退票或无条件签转至海航其他航班。

  记者致电国航订票座席,有关人士表示需要提供乘机人相关信息才可以看是否可以退票,对方透露对于7月6日购票的乘客可以退票。而南航订票座席有关人士表示,对于通过南航订票电话预订的至乌鲁木齐航线机票可以退票。 (来源:广州日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