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尼急召努尔丁妻儿提DNA样本 验恐怖头目尸首

2009年08月10日09: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一名印尼人走过通缉努尔丁的海报
一名印尼人走过通缉努尔丁的海报

  印尼官方9日急召头号恐怖头目努尔丁的妻儿,以提取遗传信息样本,验证前天击毙的嫌疑人是否为努尔丁。印尼警方证实,这次围剿还挫败了刺杀总统苏西洛的阴谋。

  印尼犯罪鉴证部门9日正努力获取努尔丁亲属的DNA样本,用于和遭击毙嫌疑人作对比,以确定其身份。努尔丁的一个妻子与数名孩子目前正赶往首都雅加达,以提供基因信息样本。警方发言人索额卡纳说,DNA样本对比需要大约两周。

  除此之外,马来西亚官方也派人赶往雅加达,协助努尔丁身份辨认。

努尔丁生在马来西亚,2001年,在马来西亚实施清剿恐怖分子行动中,他逃到印尼。

  在7日晚至8日上午的清剿行动中,警方除击毙一名疑为努尔丁的嫌疑人外,还击毙两名涉嫌策划汽车炸弹袭击的嫌疑人。警方说,嫌疑人计划在17日印尼独立日时发动袭击,阴谋直接针对总统苏西洛。情报显示,努尔丁4月30日下令发动这一袭击,以报复印尼去年处决巴厘岛爆炸袭击者。

  ■文/王丰丰(新华社特稿)

(责任编辑:李蕴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