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17岁女子嫁男友6旬父亲 要男友喊自己妈妈

2009年08月11日08: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甩掉16岁男友嫁给男友6旬老爸,结婚5年就分手
甩掉16岁男友嫁给男友6旬老爸,结婚5年就分手

  据英国媒体10日报道,年轻英国女子斯塔西·弗努克斯17岁时抛弃了自己的男友,不顾父母反对毅然嫁给了前男友64岁的老父。斯塔西还要求自己的前男友和他的姐姐喊自己“妈妈”。然而斯塔西和6旬丈夫布赖恩(上图)的婚姻只维持了5年,两人就在最近以“不可调和的矛盾”分了手。

  甩掉男友约会男友老爸

  现年22岁的英国北威尔士女子斯塔西·弗努克斯和69岁老翁布赖恩·威廉斯的离奇婚姻起源于5年前。当时年仅17岁的斯塔西和布赖恩18岁的女儿塔拉成了好朋友,经常到塔拉家中玩耍的斯塔西和塔拉16岁的弟弟布罗文坠入了爱河,成了一对恋人。

布罗文64岁的父亲布赖恩当时已经和他们的母亲离了婚,独自和两个儿女生活在一起。布赖恩还是一名残疾人,他在一次事故中摔断了腿,需要拄着拐杖才能单独走路。

  令塔拉和布罗文做梦也没想到的是,斯塔西和布罗文恋爱一个月后,就抛弃了布罗文,开始和他们64岁的父亲布赖恩进行约会。

  毅然私奔嫁给6旬老翁

  当时斯塔西仍和布罗文处在恋爱关系中,但斯塔西没有勇气直接和布罗文宣布分手,所以她请求布赖恩出面向儿子坦白一切。当布赖恩告诉布罗文斯塔西已经甩了他,并且决定和他自己生活在一起时,布罗文彻底惊呆了。

  5年前,斯塔西竟决定和64岁的布赖恩结婚。这一“疯狂的念头”让斯塔西的父母惊得目瞪口呆。

  根据英国法律,如果没有得到父母的许可,未满18岁的斯塔西无法在威尔士或英格兰和布赖恩举行婚礼,所以5年前,17岁的斯塔西和64岁的布赖恩私奔到了苏格兰正式举行了婚礼。布赖恩以前做过输精管结扎术,当他和斯塔西结婚后,竟然重新做了输精管还原手术,为的是能和斯塔西再生儿育女。

  要求前男友喊自己“妈妈”

  更让塔拉无法接受的是,比她还小一岁的斯塔西成了她的“继母”后,竟然还强行要求她和弟弟布罗文都喊她“妈妈”。塔拉说:“当我拒绝这样做时,父亲会威胁我,说要惩罚我。”

  生活习惯难融合5年就分手

  今年6月,已经22岁的斯塔西和布赖恩发生争吵后,就搬出了他们共同生活的家。据悉,两人分手的导火索是因为斯塔西喜欢参加派对,经常玩到深更半夜才回家,布赖恩为此频频和她发生争吵。

  现年69岁的布赖恩称,斯塔西现在已经变得相当“冷漠”,所以他们只能以分手告终。斯塔西通过律师发表一份声明,称她当年之所以嫁给布赖恩,是因为受到了他的“洗脑”。而他们之所以分手,是因为布赖恩正式向她宣布,如果她参加派对超过凌晨1点还没回家,那就不要再回他的家。

  对于女儿终于离开了年近7旬的丈夫布赖恩,斯塔西37岁的母亲乔安妮感到非常高兴,认为他们分手是不可避免的事情。(西 悦)

(责任编辑:李孟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