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7岁童命丧小区车库 肇事车主被带走无醉酒迹象

2009年08月11日16: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昨天下午3时50分许,浦东张杨路上的中星海上景庭小区发生一幕惨剧,一名7岁男孩在小区车库出入口玩耍时,被一辆驶入车库的黑色别克车撞倒,当场死亡。

  现场 虽经冲刷血迹犹在

  昨晚7时,记者来到中星海上景庭小区,在热心读者吴先生的带领下来到位于小区东门口的地下车库入口处。
此时距事发近3个小时,现场已恢复平静。

  记者看到,这是一个坡度约15度、长40多米的坡道,除入口三四米处的地面是干的,其余路面都有明显被水反复冲刷的痕迹。但即便如此,距离车库地面大约5米处,在车库坡道划分车辆上下行的黄线上,记者还是发现了一摊手掌心大小的血迹。现场居民称,十几分钟前,裹着白布的男孩就是从这里被抬起运走的。

  父母 带着儿女小区打工

  据介绍,男孩的父母都是四川来沪务工人员,父亲是物业外包的一家维修公司的水电维修工,母亲在小区做钟点工。男孩今年上小学一年级,平时跟父母住在小区南门口的物业管理处楼下的宿舍里。男孩还有个姐姐,暑假期间也住在一起,但当时男孩独自一人在玩耍。

  在男孩被发现后的几分钟内,父母闻讯赶到。承受不住这突如其来的打击,母亲当即号啕大哭,父亲则强忍悲伤拉起妻子。面对从附近赶来的老乡和周围好心人的安抚,夫妻俩泣不成声,几乎一言不发。现场弥散着悲伤的气息,殡仪馆工作人员在将小孩抬起后又放下足足3分钟,让孩子的父母跟孩子再作一次告别。

  车主 驾驶黑色别克轿车

  据目击居民介绍,最先发现男孩的是地下车库出入口旁一个洗车点的洗车工,当时将近下午4时。接报后,警方很快到达现场。虽然没有第一目击证人重述事发经过,但通过调取查看车库出入口的监控录像后,警方迅速将目标锁定一辆黑色别克轿车,并通过物业提供的资料锁定车主。物业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录像显示,车子左面撞到了在车库出入口玩耍的男孩,并将其向下带出几米远。警方在小区一幢居民楼内找到车主,并将别克车拖走作进一步检验。据称,这名30岁出头的男子被带走时神情镇定,并未有慌乱或醉酒迹象。

  采访中,不少居民表示,小区内的车速一直快得令人担心,生怕走在小区内也会出意外,但没想到惨剧会发生在车库的坡道上。记者在事发车库的出入口上方看到限速5公里的标志,小区路面及车库出入口也装有减速缓冲带。然而,刷卡器旁行人禁入的标志不够醒目,被大雨浇坏的栏杆事发后也始终没有落下。(孙佳音许萍)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