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道铭在山西日报报业集团调研时指出 发挥舆论监…

2009年08月12日04: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8-12 03:20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8月11日讯(记者刘宇)今天下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金道铭深入山西日报报业集团调研,看望广大编采人员,并与部分编辑记者座谈。
金道铭对山西日报多年来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牢牢把握大局、为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创造良好舆论氛围所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发挥党报舆论监督的作用,深入推进全省反腐倡廉建设。

  下午3时,金道铭来到山西日报报业集团,先后到舆论监督部内参编辑室和编辑中心,与编辑记者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有关情况,特别是对舆论监督类稿件的采写过程、报纸的采编出版流程、年轻编辑记者的培养等问题,进行了认真了解。随后,金道铭到山西晚报编辑部、新闻会客厅、热线呼叫平台等部门和山西新闻网,看望工作人员,了解运行情况。

  在山西日报报业集团二层会议室里,金道铭与山西日报部分采编人员进行座谈。在听取了报业集团总编辑王建武的总体情况汇报和编辑记者关于舆论监督报道的体会后,金道铭说,山西日报创刊60年来,伴随着新中国不断成长壮大,为全省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巨大贡献。多年来,山西日报始终坚持党性原则,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了党和人民桥梁与纽带作用,同时,在宣传反腐倡廉建设方面做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全省反腐倡廉建设创造了良好舆论氛围。特别是山西日报的舆论监督工作,注重综合性研究,观点鲜明,分析透彻,体察民情,传递民意,为省委、省政府及其相关部门的决策起到了重要的参谋助手作用,也帮助了纪检监察机关不断完善工作思路、发现总结经验。希望山西日报报业集团各个报刊今后能够继续一如既往地支持纪检监察工作,加强队伍建设,不断研究加强舆论监督的新办法,特别要处理好弘扬主旋律和宣传反腐倡廉成果、宣传工作成绩和揭露存在问题的关系,更好地发挥舆论监督的作用,运用好舆论监督的成果,办好山西内参,提供决策依据,促进解决问题,推进全省反腐倡廉建设。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