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的哥逃跑两乘客淹死续:出租车公司赔79万

2009年08月13日00: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的哥逃跑 两乘客淹死下穿道

  出租车公司赔79万

  本报讯(记者 张思思 邱竹 实习生 蔡力 朱堂宗)备受关注的“8·5”龙头寺下穿道淹死两名乘客一事的赔偿处理,昨日终于尘埃落定。记者从北部新区交警支队了解到,两位死者吴绍军和林戍珍的家属分别和睿拓出租车公司签署了赔偿协议。

该公司对吴绍军的家属赔偿36万元,对林茂珍的家属赔偿43万元,共计79万元。

  死去孩童家属获赔36万

  昨日下午,死者家属和出租车公司双方一起到北部新区交警支队达成了赔偿协议。死去孩童吴绍军的父亲吴越的两名表哥受死者父母委托,代理协商赔偿事宜。

  “公司就军军的赔偿款和张爱玲(军军的母亲)的赔偿,一共赔要付给我们36万元。”表哥张先生告诉记者,出租车公司首付了10万元,本应剩下26万元,但要扣除他们来重庆时从出租车公司借的3万元,因此余下23万元,余款将在今天下午付清。

  另一死者家属获赔43万

  “我们要求赔偿50万,但是出租车公司一直不答应。”事故中的另一名死者林戍珍的姐夫杨红说,因为死者还有两个孩子,女儿12岁,儿子才4岁,而且还有两位老人,丈夫也有精神病,因此各方面赡养费加起来应该赔付50万元才合理。“我们都尽力答应他们的要求。”睿拓出租车公司夏总说,但是50万元确实有点高了。

  晚上6点多,双方终于达成赔偿协议,出租车方赔付给林戍珍家属43万元,因为之前出租车公司也借给了他们2.5万元,今日中午,出租车公司将会支付扣除借资款后的40.5万元给林戍珍的家属。

  孩童遗体将于今日火化

  “协议签了,明天早上10点,我们会去殡仪馆将军军的遗体火化。”张先生告诉记者,而林戍珍的遗体在昨晚火化。今天上午11点,家属和出租车公司双方将在北部新区交警支队举行赔偿仪式,标志着“8.5”乘客溺死事件善后处理工作将基本完成。其余两位伤者的赔付问题明天再协商。

  “我们和林戍珍那边,两家人可能不一起走。”张先生说,他们这边一共8个人,事情完了过后将乘坐今晚11点多钟的火车回酉阳。

  重庆商报供稿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