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上半年工业走低 生物医药逆势步“青云”

2009年08月13日01: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八月十二日电(郑莹莹)记者从今日召开的上海研发公共服务平台服务企业工作推进大会上获悉,今年上半年,上海GDP增长百分之五点六,工业下降百分之三点六,六大重点发展工业行业下降百分之四点一,独有生物医药产业逆势向上,实现了百分之十八点七的增长。


  生物医药产业作为上海六大重点技术产业之一,是上海工业行业的一匹强劲增长的“黑马”,不仅近年来保持了年均百分之十五的增长,据新近披露的上海生物医药产业四年发展计划,到二0一二年底,上海生物医药产业经济总量还将在二00八年的基础上翻番,达到两千亿元人民币。

  专家表示,中国医药市场潜力巨大,预计在今后五年内,中国药品需求量将以近百分之二十的速度增长。数据显示,上海目前纳入统计的生物医药生产企业达四百一十家,二00八年全行业实现经济总量达一千〇三十四点六亿元人民币,在国际金融危机背景下依旧保持百分之十五点八的增长。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