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新天津生态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成立

2009年08月13日07: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马波 陈璠 实习生 王睿) 中新天津生态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8月12日成立。

  市委书记张高丽,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兴国在迎宾馆会见了来津出席公司揭牌仪式的新加坡吉宝企业有限公司董事会前任主席林子安、现任主席李文献一行,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公司成立表示祝贺,对吉宝企业为中新生态城建设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原商业部部长、国务院特区办主任胡平,市委副书记、滨海新区管委会主任何立峰,市政府秘书长李泉山参加会见并出席揭牌仪式。

  中新天津生态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是按照中新双边协议成立的合资公司,由以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为主的中方联合体和以吉宝集团为主的新方联合体组成,注册资本40亿人民币,将负责生态城基础设施建设、招商引资、对外推广。揭牌仪式上,投资开发公司还与新加坡STSE工程服务私人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生态城小区气动垃圾收集方面开展合作。

  张高丽说,中新生态城是中新两国政府在新世纪用全新理念建设的一个重大项目。天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在我们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快速有序地推进。希望各方面以投资开发公司成立为新的起点,以全新机制,充分发挥各自职能,密切协调配合,加快建设进度,共同把中新生态城建设好。

  林子安说,中新生态城的建设对滨海新区开发开放有重要影响,滨海新区的开发开放也将促进中新生态城建设。投资开发公司的成立,对加快中新生态城的建设具有重要的作用。我们有责任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快更好。

  李文献说,我们充分认识搞好这一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尽管还面临许多挑战,但我们有信心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更大进展,获得成功。

  新加坡吉宝企业有限公司总裁朱昭明等一同来津。中华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副主席陈联真和市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出席揭牌仪式或参加会见。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