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老伊兰特跌破8万 致胜2.3最高降1.8万车价涨跌榜(组图)

2009年08月13日08: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老伊兰特跌破8万元

  本周二,记者从北京现代经销商处获悉,近期老款伊兰特目前最高优惠幅度达到1.1万元,最低售价跌破8万元。

  据介绍,目前伊兰特1.6MT舒适型和1.6AT舒适型的优惠幅度均为1.1万元,指导价8.98万元的1.6MT舒适型,优惠后为7.88万元,指导价9.88万元的1.6AT舒适型优惠后为8.78万元。


  经销商表示,目前老款伊兰特的商品车供应非常充足。此外,购买伊兰特的车主还可以选装天窗和真皮座椅,费用分别为3000元和2000元。

  致胜2.3最高降1.8万元

  本周二,从长安福特经销商处传来消息,蒙迪欧致胜2.3L车型最高降幅达到1.8万元,最低售价为16.48万元。

  据介绍,目前致胜2.3L时尚型和豪华型的优惠幅度均为1.5万元,优惠后售价分别为16.48万元和18.48万元。2.3L豪华运动型、至尊型和豪华运动型导航版的优惠幅度均达到1.8万元,优惠后分别为20.58万元、20.88万元和21.18万元。(记者石文夫)

  一周车价涨跌榜

  本周新车市场部分车型售价持续下滑,多款车型市场售价跌回年前标准,这部分车型降价原因主要在于销量不理想。此外,主力车型的库存仍旧紧张,东风日产、广州本田、上海大众几个主要品牌旗下的车型市场售价依旧坚挺。

  近期整体市场的库存量变化主要是中低端减少,高端车型库存明显增加,价格也会随着整体的供需变化而出现短期调整。价格居高不下的局面也将逐渐改变,预计新车的价格逐渐趋向稳定后,二手车价格将回落,出售车辆时机合适。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