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一游泳池禁止着“波基尼”入内 称不卫生(图)

2009年08月13日13: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波基尼”是一种几乎覆盖全身的泳衣
“波基尼”是一种几乎覆盖全身的泳衣

  称违反卫生标准

  法禁止“波基尼”泳衣入泳池

  实习生 陶雨楠 记者 朱静远

  12日,法国巴黎近郊一座游泳池禁止一位年轻的穆斯林妇女身着“波基尼”(burqini)泳衣入池。波基尼是一种几乎覆盖全身的泳衣,将穿着者从头到脚包裹起来。而这一事件,引起了很多人的不满。

  法国官员宣称,政府禁止该妇女在当地泳池穿着波基尼式泳衣,原因在于泳池有着自身的卫生标准,并不是对她的歧视。

  巴黎近郊艾莫伦城一位游泳池负责人丹尼尔说道, “禁止当地妇女穿着 ‘波基尼’泳衣进入泳池,关乎到公共卫生标准,而不是宗教信仰。

这些服装在公共场合穿着,它们会沾染到各种病毒,这些病毒进入水中后,就会传给其他游泳者。此外,法国的公共卫生标准,要求女士进入游泳池穿着紧身泳衣,男士穿着游泳短裤,另外还需戴好游泳帽。进入泳池前需冲洗全身。”

  法国 《巴黎人报》报道称,遭禁止进入泳池的妇女名叫卡罗尔,她决意要告上法庭,与这项规定进行对抗。

(责任编辑:黄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