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交通执法人员酒后驾无牌车大闹交警队 气焰嚣张

2009年08月13日18: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8月13日电(记者邹大鹏)黑龙江省鸡西市“醉路虎”撞人惨案仍历历在目,哈尔滨市呼兰区交通局一执法人员12日醉酒驾驶无牌车辆,被交警拦下后拒不接受检查,高呼“你不认识我爸啊?”扬言要给执勤交警“扒皮”,随后大闹交警队。


  据哈尔滨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呼兰大队副大队长李建东介绍说,12日17时许,一辆无牌红色两厢东风轿车在呼兰区先是闯了一个红灯,随后冲向对向车道逆行,在两名交警连续两次拦截未果后,他用身体挡在车前,将其拦在了呼兰第一中学附近。

  然而,当李建东按程序对该车进行检查时,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李建东说,这名驾驶员先是将自己反锁在车里拒绝接受检查,在其他执勤交警赶来支援后,满身酒气的驾驶员拒绝出示驾照,并扬言“你不认识我爸啊?我爸是某某,你不认识我啊……”“你敢扣我的车,我扒了你的皮”“打折你的腿,让你滚出呼兰……”该男子在一阵叫嚣后,开始拨打电话。

  “时间很短,一群穿着交通局执法人员制服的人员就来到了现场,将我们与他隔离开来,无法采取强制措施!”李建东说,后来还陆续有一些社会人员赶来聚集,并将醉酒男子强行带离,拒绝接受酒精测试,后经了解这名男子叫王绍岩,系呼兰交通局稽查大队副大队长。

  李建东告诉记者,一个小时后,执勤交警将这辆轿车暂扣交警队,酒气熏熏的王绍岩赶来讨要车辆,遭到拒绝后开始破坏交警队纱窗,并与赶来劝阻的工作人员发生争执厮打。交警队工作人员无奈报警,附近的派出所民警将其送到医院后,王绍岩拒不接受酒精检测。在输了多瓶点滴液后,直至当晚23时多,才对其进行了酒精检测。

  “检测结果显示,输液后的王绍岩血液酒精浓度还高达1.26MG/ML,属于醉酒驾车!”李建东说,经查,这辆没有悬挂牌照的红色轿车属无路权车,行车执照与检车贴均为套用。

  据介绍,根据我国有关法律,醉酒驾车应予以拘留处罚。目前,警方已介入此事。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