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巴马巡回宣传医改方案 称保险公司绑架美国

2009年08月15日08: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王姗姗):美国总统奥巴马14日在中西部的蒙大拿州宣传其医疗改革方案时称,那些不愿给弱势群体承保的保险公司“绑架”了美国。

  奥巴马表示,保险公司不愿给病人承保,或让人们支付高额费用,这是错误的,这样做将使美国家庭破产,使整个产业破产。

政府将在今年对此进行纠正。奥巴马在支持保守派的蒙大拿州的演说遭遇了数百人的抗议集会。此后,他将于15日赴科罗拉多州推销医疗改革方案。

  近期的民调显示,美国人对不断增长的财政赤字忧心忡忡。同时,奥巴马政府的医疗改革方案遭到了共和党的严厉批评,共和党方面称在美国力图摆脱经济危机的关头推行医疗改革将是个“昂贵的错误”。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