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自杀明星崔真实骨灰昨天被盗 疑粉丝所为(图)

2009年08月16日02: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昨天有不少生前好友赶到崔真实的墓地,而韩国警方则在墓地周围拉上了警戒线。

崔真实
崔真实

  崔真实骨灰昨天被盗

  自杀离世仍难安息 警方疑是粉丝所为

  晨报综合消息 去年用自杀的方式悲惨地离开世界,没想到死后仍然难得清静。昨天凌晨,韩国女星崔真实的坟墓被人开启,她的骨灰也不翼而飞。目前韩国警方已经着手进行调查,初步猜测是狂热粉丝或醉酒的流浪汉所为。

  据陵园的发言人透露,第一个发现崔真实骨灰盒被盗的陵园工作人员,在昨天凌晨巡视墓地时发现崔真实的墓被人打开,原本应该安放在里面的骨灰盒也不翼而飞。

昨天上午8点,韩国警方接到报案后立即赶到现场进行调查,据警方负责人表示,警方在崔真实的墓地旁边发现了两瓶烧酒,有可能就是偷走崔真实骨灰的罪犯所留下来的。而根据目前掌握的情况,截至14日18点,崔真实的墓地都没有任何异常,因此警方判断,崔真实的骨灰被盗的时间应该是在前天深夜至昨天凌晨之间。从崔真实的坟墓和墓碑被破坏的情况来看,罪犯应该是一名体型较魁梧的男性,但是陵园的监控录像自13日开始一直处于关闭状态,所以目前还不能确定究竟是什么人盗走了崔真实的骨灰。警方将根据现场留下来的线索进行调查,努力尽快找回崔真实的骨灰。虽然现在还不清楚罪犯盗走崔真实骨灰的目的是什么,不过从目前掌握的情况来看,很有可能是精神失常的狂热粉丝,或者是醉酒的流浪汉所为。事发后崔真实家人已经赶到现场,而目前韩国国家科学搜查队也在赶往现场,将对现场进行检查以找出线索。

  崔真实生前是韩国最受欢迎的电视剧女演员之一,她出演的电视连续剧《嫉妒》《星梦奇缘》等均创下当时的收视率最高纪录。2008年10月2日她被发现在家中自缢身亡,警方至今仍未查明其自杀动机。崔真实生前曾与棒球明星赵成珉结婚并育有一儿一女,但此后因不堪忍受家庭暴力于2004年与丈夫离婚,并独自抚养两个孩子直至她去世。(王琳)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