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卫生系统内首次公开竞聘副院长

2009年08月17日11: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对"知难行易"和"知易行难"的看法?”“人才管理方面一加一不一定等于二,可能等于三或零,请结合实践谈谈看法。”“你怎么看待现在一些医院存在的滥用抗生素的问题,如何避免这一情况?”昨天,这三道面试题考验着前来应聘三家大医院副院长的考生。
这是市卫生局首次在系统内部公开竞聘副院长。

  此次公开竞聘的是北京妇产医院、北京佑安医院和北京回龙观医院三家医院的三名副院长。公开竞聘的通知一经发出就引起了关注,共有3154人次在卫生信息网上浏览通知。经过笔试,15名应试者进入了昨天的面试环节。

  回龙观医院康复科主任崔勇第一个开始面试,他应聘的是回龙观医院副院长的职位。面对11名主考官和22名综合评委,他略有些紧张。当主考官问出第一个问题:“你对"知难行易"和"知易行难"有什么看法?”崔勇想了好一会儿才开始回答。面试后他坦言,这次面试的问题他事先没有想到。

  据了解,此次报名竞聘者平均年龄42岁,比现有领导干部平均年龄小8岁。硕士以上的9人,高级职称的占到了86%。评委们将从认知能力、综合分析能力、组织管理能力、专业管理能力、表述能力和仪表气质六方面为应聘者打分。

  主考官之一——市卫生局局长方来英表示,此次公开竞聘是给卫生系统各单位一个信号,不用论资排辈,只要努力就有展现自己的平台。(记者方芳)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