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宁夏3.5亿元打造现代设施园艺产业园

2009年08月19日12: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8月19日专电(记者于瑶)总投资3.5亿元,占地面积1900亩,集设施农业科技创新、人才培训、技术示范、产品展销为一体的园艺产业园2011年将落户宁夏回族自治区贺兰县,旨在促进宁夏设施农业的持续发展。


  据了解,产业园分为科研开发区、生产示范区、会议展览区、休闲农业区和综合服务区五个部分。其中,科研开发区将建设“西北设施农业产业研究示范中心”,包括各类实验温室、露地试验区、科研检测实验室和生物质中心,并以宁夏设施农业发展中的具体问题为研究课题,吸引国内外科研教学单位、设施园艺高科技企业和专家入驻。生产示范区则具体展示西北特色果蔬、食用菌、中草药、花卉等。在会议展览区,沙湖、沙坡头、西夏王陵、黄河大峡谷等宁夏十大旅游景观将集中呈现,并以黄河为体裁,通过实物展示宁夏建设沿黄河城市带,打造黄河金岸的目标。

  据悉,全国性的设施园艺博览会将于今年9月在宁夏设施园艺产业园举办。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