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泼汽油威胁自焚 同伴点火证实不是水

2009年08月23日01: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泼汽油要钱不料惹火上身

  拿“自焚”吓唬人 不料同伴真点火 男子被烧成重伤 医治无效死亡

  消费后觉得KTV漫天要价,一男子和同伴携带汽油返回KTV,他向地上和身上泼汽油,让KTV老板将钱返给他,结果同伴拿出打火机点燃汽油,男子“惹火上身”被烧成重伤,最终医治无效死亡。

  消费挨宰 带汽油回去要钱

  去年10月7日凌晨1时许,于某和刘某等人喝完酒后,到中山区某KTV唱歌,在KTV呆了不长时间,于某等人就打算离开,当刘某去结帐的时候,KTV工作人员告诉他一共消费了400元。刘某付账后走出KTV,他觉得KTV是在漫天要价,他当时十分生气,他不听在场朋友的劝阻,执意要把400元钱要回来。

  刘某随后在于某的陪同下,到附近的一个加油站购买了一瓶汽油,然后又返回了KTV门前,并与另外三个朋友在此汇合,准备向KTV要回他们消费的400元钱。

  同伴点燃汽油他成“火人”

  在KTV门前,他们与KTV老板见了面,为了吓唬KTV老板,刘某把汽油倒在地上和身上,并告诉老板不给钱就点燃汽油,在KTV门口“自焚”,没想到KTV老板并不买账,而且他还说刘某倒出来的液体是水,刘某和KTV老板发生了争吵。

  “谁有火,点着给他看看!”刘某当时非常生气,他让同伴将汽油点着。这时候,于某从兜里掏出了打火机,点燃了刘某倒在地上的汽油,汽油遇明火立刻燃烧了起来,让于某没有想到的是,地上的汽油燃烧后,又将刘某身上的汽油引燃,刘某顿时成了“火人”,在场的人都被这突如其来的情况吓坏了,大家赶紧上前去扑刘某身上的火。

  两个月后男子不幸死亡

  刘某身上的火被扑灭后,又被送到医院抢救。经医生诊断,刘某全身烧伤面积达80%,其中三度烧伤面积达46%,后经法医鉴定为重伤。在医院治疗了两个多月后,刘某于去年12月22日因重度烧伤导致全身各器官衰竭而死亡。

  案发后,警方介入了调查。警方了解到,于某是黑龙江省铁力市人,案发时他年仅20岁。案发后,于某对自己的行为十分后悔,他知道自己闯了大祸,一直在逃避警方的抓捕。直到今年4月20日,于某经过再三考虑,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近日,于某因涉嫌过失致人重伤罪,被中山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王宏伟 记者张兴)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