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建泉州企业用工需求量重现增长态势

2009年08月24日15: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8月24日电(王宇、庄晓玲)来自福建省泉州市劳动就业中心的数据显示,今年6、7月以来,该市部分企业出现季节性用工需求量增长现象,目前全市企业用工需求38000多人,主要集中在服装、鞋业、包袋等劳动密集型产业。


  泉州市纺织服装商会表示,这两个月企业的用工需求,再次出现增长势头,直接原因是品牌企业加大了产销力度,不仅巩固了传统市场,还打开了国内中西部市场和国外中高端市场,销售渠道拓宽了不少。

  据晋江市人才交流中心统计,今年8月份当地企业用工需求量明显增加,是春节过后的又一用工小高峰。用工需求主要集中在食品、印刷、服装、鞋帽等行业,企业招工人数略有提升。

  “通常每年8、9、10月招工量都会比较大。”艾派国际人力资源部林钰梅说,该公司目前用工还缺600多人,正通过中介、劳务公司、零散招聘等各种方式填补缺口。

  石狮市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也对该市80多家产值超亿元企业和200多家规模以上企业用工情况进行了抽查,不少企业用工需求量比年初增加了两三成,全市企业上半年用工量与去年同期相比略有上升。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