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南京二套房贷利率收紧 利率将上浮至八五折左右

2009年08月25日16: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昨天有外地媒体报道称,上海各家银行已出台新的二套房贷款政策,“二套房贷”利率为基准利率八五折,即下调15%。记者昨天从南京多家银行也了解到,本月南京也有不少银行调整了二套房贷政策,绝大多数银行都将首付提高到四成,利率也有所上浮,能给客户利率七折的银行越来越少。


  听说上海“二套房贷”利率新政出台后,记者以客户身份电话咨询了上海知名房产中介机构——上海中原地产的一位客户经理,以求证实这则消息。这位经理告诉记者,与他们合作的银行现在对二套房的贷款利率基本都在85折以上,“因为上半年银行贷款放的太多了,现在要收紧了。”她向记者解释说。不过,当记者表示“除非利率打七折,否则不买”时,这位经理又表示,“先跟银行商量商量,看能否争取打七折。”并没有一口回绝记者,感觉还是有一定商量的余地。

  记者走访了南京新街口和广州路上的多家银行,详细了解了各家银行的二套房贷款政策,调查结果见表,有两家银行还表示他们的二套房贷款政策是本月刚刚调整的。不过,记者发现,目前南京各家银行还没有统一实行:“二套房贷”利率下调15%的政策,不过不少银行利率仍可下浮,只是下浮幅度没有以前的30%那么大。对此,南京某股份制银行个贷部负责人表示,各家银行二套房利率是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和财务状况决定的,只要不低于七折,都不算违规。

  实习生 陆玲 记者 陈春林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