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秘鲁布雷西亚集团投巨资开发旅游和石化业

2009年08月26日1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利马8月25日电(记者张国英)秘鲁布雷西亚旅游投资集团总裁佩德罗布雷西亚日前在利马宣布,该集团今年将在秘鲁和智利投资6亿美元,并希望明年在上述两国的投资超过今年。

  佩德罗说,秘鲁旅游资源丰富,全国拥有84个生态区,这也是布雷西亚集团加大在秘鲁投资旅游酒店的重要原因。
目前,这个集团正在首都利马圣伊西德区建造秘鲁最高的酒店,这项工程预计投资1亿美元,创造4000个就业机会。此外,布雷西亚集团今年1月已开始与邻国智利的多家公司进行谈判,共同投资6.5亿美元在秘鲁南部建一座石油化工厂。

  今年7月28日,布雷西亚集团宣布与世界最大的水泥公司法国拉法基公司达成协议,布雷西亚集团以5.55亿美元收购该公司在智利的分公司。佩德罗说,布雷西亚集团决策小组将于本周飞往智利首都圣地亚哥准备办理过户手续。

  布雷西亚集团是秘鲁最大的企业集团之一,主要投资矿业开发、房地产、渔业、旅馆以及贷款和保险业。该集团拥有秘鲁第二大银行大陆银行50%的股份。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