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巫溪县突发暴雨山洪灾害 尚无人员伤亡报告

2009年08月29日18: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8月29日专电(记者李松)29日凌晨以来,重庆市巫溪县遭遇暴雨袭击导致县内大宁河流域发生山洪灾害,洪水淹没了县城段一露天停车场,导致来不及疏散的5辆车被巨浪卷走,同时该县部分乡镇暴雨灾害也较为严重,目前尚无人员伤亡的报告。


  巫溪县气象局监测显示,暴雨从29日2时一直持续到11时,巫溪县中梁、高竹、大河、徐家等13个气象观测站均达到暴雨等级,其中中梁9小时内降雨达到85.7毫米。随着后溪河、东溪河、西溪河等三条河流水位猛然上涨,在临近县城时汇聚一起,洪峰流量达1210立方米/秒。

  巫溪县县长张明生告诉记者,大宁河突发洪水导致巫溪县城内一露天停车场的5辆汽车被冲走,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现场目击者称,洪水在河心形成许多直径3米多宽的漩涡和近2米高的浪花,气势凶猛,3辆被绳索套住的汽车仍在河里,水面距车顶仅一二十厘米。11时11分,紧急赶赴现场的吊机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将3辆轿车顺利救至安全地带。

  同时,巫溪县下堡、乌龙、长桂、天元、文峰、胜利等乡镇暴雨灾害较为严重,部分村级公路被冲毁。巫溪县委县政府已经启动防汛救灾抢险应急预案,县公安、武警、消防等部门迅速组织力量帮助抢救物资、被淹车辆和疏散群众。目前,各项救灾工作正有序展开,受灾情况正在汇总之中。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