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杀害情人丈夫后分尸 民警辗转近万公里抓捕

2009年09月01日01: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肇庆车库水池藏尸案告破

  四川男子杀死情人丈夫水泥封尸,刚潜逃回乡就被抓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黄鹏 通讯员 姚翠松 张达志 刘赛品) 以介绍工作为名,将情人丈夫骗至出租屋杀死,随后分尸放入车库水池用水泥封住。

事情败露之后仅8天的8月6日,潜逃外地的犯罪嫌疑人邓×明被肇庆刑警从四川省成都市成功押回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轰动一时的“7·30”故意杀人案成功告破。为此,肇庆民警辗转北京、四川等地,历经近万公里。

  车房水池内发现碎尸

  7月30日下午3时许,肇庆市公安局端州分局康乐派出所接群众举报,端州区翠星路×号×幢楼下××号车房散发出腐臭味道。当刑警打开车房门后,发现车房内有一个用水泥封住的小水池,撬开水池后,里面竟是一具用塑料袋装着的碎尸。

  经过专案组民警全面认真细致的排查,迅速查明了死者的身份,死者系邓×路(男,36岁,四川省南部县人),在端州城区某工程队从事木工职业。据其妻子何×清反映,邓×路7月15日离家后下落不明。

  经进一步侦查,专案组很快发现死者老乡邓×明曾向何×清讲过死者已到沙场打工等虚假信息,并在邓×明的出租屋内发现可疑的喷溅状血迹;另外,警方还查明,邓×明与何×清有暧味关系,最近强烈要求何×清跟其远走高飞私奔。专案组由此认定邓×明有重大作案嫌疑,但邓×明已于7月16日下落不明。

  凶手回乡列车上落网

  专案组民警发现涉案疑凶在北京市出现过的线索,遂于7月31日晚9时许从广州乘飞机到北京,并马上联系北京市公安局请求协助。8月1日傍晚6时许,追捕组民警赶到海淀区某居民小区,但却没抓到疑凶。追捕组民警推断,疑凶有可能乘坐8月1日下午16时48分从北京西开往成都的T7次列车。一夜未眠的追捕组民警乘坐2日的早班机到达成都。

  2日11时45分,追捕组民警与T7次列车上的成都乘警成功联系上,但由于疑凶照片是黑白且不够清晰,乘警暂时没有发现任何线索。追捕组民警果断决定用手机拍摄邓×明的照片,以彩信形式发给乘警,请求再深入排查嫌疑人。

  8月2日中午13时许,追捕组民警终于等到了一个好消息,成都乘警大队在列车行驶到四川省广元火车站区间时将邓×明成功抓获。当晚7时许,追捕组民警在成都火车站站台从乘警的手上接过邓×明。

  8月4日23时20分,追捕组民警押着邓×明踏上了回广东的列车。8月6日凌晨5时许,列车平安驶进了广州火车站。审讯期间,专案组民警巧破案犯心理防线,在大量的证据面前,邓×明供认了以介绍工作为名将邓×路约到自己出租屋,并将邓×路打死分尸的犯罪事实。

(责任编辑:黄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