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河南一司机酒后驾驶致人死亡 与交警医院里追逐

2009年09月01日08: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

  滑县一司机酒后驾驶致人死亡 与交警医院里追逐

  河南法制报 记者 于彦彬 通讯员 张尚兰 滑县一司机酒后驾驶将一男子撞伤,后医治无效死亡,面对前来抓捕的交警,司机夺路而逃。深夜,交警与司机在医院里展开了一场特殊的追逐,让司机“倒霉”的是,与他展开较量的交警是公安机关有名的长跑冠军。

一个小时的左躲右藏后,涉嫌肇事司机筋疲力尽束手就擒,却依然威胁民警:“我记着你,你等着!”昨日,司机陈某被滑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8月29日23时左右,一名过路妇女向正在街面巡逻的滑县公安局巡警三中队报警,在大宫桥东头一辆红色汽车与一辆自行车相撞后,肇事车没有报警而是将伤者抬上车拉走了。为防止肇事车半途把伤者扔下不管,民警霍希峰等人迅速赶到现场,发现肇事车已经不见了踪影,路上有很多碎玻璃和血迹,一辆自行车撞倒在马路中间,路上还扔着一双男式皮鞋。民警分析司机有可能带伤者去了医院,随即驾车赶到医院,并在医院急诊室门口找到了肇事车辆。

  在医院急救中心拍片室,民警见到一青年上衣白T恤有大片血迹,遂上前盘问男子身上的血是怎么回事,该男子谎称是几个朋友喝酒打架弄的,不用民警管。此时,一名医生叫住该男子,宣布伤者医治无效已经死亡。该男子听后马上拼命逃跑,民警随即在后边紧追。在一个通道尽头,民警将男子堵住。但该男子极力反抗,挣脱控制后飞奔下了楼梯,从门诊楼逃向住院楼。

  “当时楼上楼下已经不知追了多少圈,他最后奔下了楼梯逃向外边,边逃跑边把血衣脱下来扔掉,跑到停车场不见了。”霍希峰介绍说,经过搜寻,民警发现男子蹲藏在一汽车前轮胎处。发现民警后,男子再次起身逃跑,跑进住院楼大厅后又不见了,民警听到大厅咨询服务台下边有响声,由于深夜服务台已经无人值守,民警断定男子就藏在服务台下边。

  此时双方体力也到了极限。“我跑到大厅时体能也到了极限,头晕、恶心,已经站不稳了,如果该男子再逃跑,再追他也会很困难,很有可能让他逃脱,我便用了‘攻心术’。”民警于是假装喊道:“跑到哪儿了,我找不到了。”以稳住男子。

  得到消息的其他民警随后赶到,然后从两边堵截,把藏在服务台下边的男子按倒在地。该男子被擒后,仍然威胁民警:“我记着你,你等着。”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陈某,24岁,滑县枣村乡人,8月29日22时45分左右,和朋友喝过酒后驾车经过道口镇大宫河桥东路段时,无证驾驶的陈某将骑自行车横穿道城路的李某撞伤,致使李某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郭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